我們班還要拍沙龍照跟團體合照

我現在多少可以體驗到鄧狗的鳥氣

從男生多的班轉到女生多的班不能適應

男生就乾脆多了…

…媽的怎麼講沒完啊

就拍照這點事情是有這麼難僑嗎…?

講到隔天還有人哭是怎麼樣= =

好吧,最後算是安全結束

我去借教室

學務主任還在給我看棒球?!很閒嘛?

學務主任還跟我雞雞歪歪

好像我的回答都不可信任一樣

他媽的時間很多又打給班導

同樣的回答他又聽班導再講一次

哪裡惹你了?干擾你看棒球是不是?媽的!

你他媽的是以為我時間很多是不是?

幹麻放什麼學生借用教室單

都找老師來談就好了,找學生麻煩幹麻?

社團主任跟主教也是問一些類似問題

但是都笑笑的給我過關





就只有你!

石你他媽的X榮!

媽的擺什麼臭臉!愚昧至極!






講到你就很不爽

2年級的時候建議我們改申請什麼自習專區

媽的不過是貼了一張紙有什麼屁用?

這樣別人就不會佔我們位子了嗎?

還不是照佔不誤

那我們申請那個專區幹什麼?

我跟你申訴有人霸佔我們的"專區”

你他老子竟然告訴我"下次請早"

操!線在還有沒有班級在搞什麼自習專區?

沒有!沒有人想再看你作秀了!


怎麼搞的?你到底當初是怎麼當上學務主任的?

當的爛不要來鬧好不好?




既然這篇是拿來罵人的,所以我應該還要再罵一次運動會

不過時間不太夠,所以下次再罵XD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ments0517
  • 說真的 你們運動會進場真的很久耶
    讓我等到臉都快變紫色了

    廁所真是太難找了
  • 班級多啊 每班都想做到最好

    所以久是難免的事

    廁所…噗~你是第一個我聽過來桃高找不到廁所的人~哈哈

    CrescentMoon 於 2007/11/17 23: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